2016.8月的某個週末午後

哈囉!孵化了一段時間的開箱文終於誕生了…就把這篇處女秀獻給特別的它囉😊

 
星期六的午後覺得特別地慵懶,和許久未回高雄的俏妹艾莉就想要來一下輕鬆的午茶時光。
聽著音樂開著車經過了鳳山的文山特區,眼光突然被一間特別又似曾相識的店名給吸引~《木盆輕食館》,嗯…<輕食>這名詞感覺上是不是很健康呢~這對最近吃太好的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啦…
 
其實這是木盆在鳳山新開的分店,藍蒂我呢早就有所耳聞了!只是都還沒機會品嚐,這回的“巧遇”當然二話不說 GO~
 
 
店的外觀簡單大方~
 
 
下午2點多人潮早已坐滿滿~
 
 
選好餐必須先到櫃檯點餐喔~
 
 
點好餐呢就乖乖等候鈴聲嗶嗶響起吧~
其實候餐速度還蠻快的喔…
 
 
今天點了煙燻鮭魚沙拉~
藍蒂我呢…真的很怕太鮮的冷食,因為處理不好會有腥味的,但木盆的鮭魚是煙燻過的一點腥味也沒有喔。
生菜也是爽脆可口再搭配特製佐醬(不是只有普通的千島醬,另有多種選擇唷),在這炎熱的午後吃在嘴裡真是清爽無比呀!
 
 
再來一份高纖水果貝果堡~
艾莉呢可是每天都不能沒有水果地(難怪水噹噹),所以她點了這份,老實說這份量對女孩兒來說有點大喔…兩人分享剛剛好。
新鮮的當季水果搭配特製優格醬,貝果也烤得剛剛好,吃起來也是好清爽呢~
 
 
佛卡夏麵包~
這個是加點吃看看口感如何的,但感覺上就普普囉~
 
 
飲料的部分~
艾莉點的是“冰拿鐵咖啡”~
藍蒂我呢是“熱卡布奇諾”~
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咖啡上有可愛的拉花增加視覺感受,但他們沒有,這部分有點兒小可惜~
 
 
因沙拉都是裝在木盆裡,因此取名為《木盆沙拉》~是不是很淺顯易懂呢…
 
這回用餐整體感覺還算不錯,因為是新開的店環境很清幽,東西也很好吃,值得再來一回喔~
 
文山特區門市* ***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27號/07-777-6779
營業時間10:00~20:30/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店休
 
arrow
arrow

    藍蒂 ∞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